江畔何人初见月
江月何年初照人

回到顶部

今年的最后一天啦!
好久好久没有发过图了,翻了翻以前的图,有种原来我还是会画画的哇(x的感觉嘿嘿

那么做个总结吧~
今年超忙超现充(x

-关于画画/工作-
6~10月份在美国工作
去美帝之前交完了所有稿,就没有动笔了,工作好辛苦哇!每天都超累。
除了年初的三个作品,走之前的稿子还是不能公开的状态。
回国之后再拿起笔,不会画了(x
但还是有巨坑要填,慢慢的摸回了一些感觉,还得学好多好多(x
这个坑下个月见!

我喜欢画画,超喜欢,感觉很满足吧!画不出时也会很痛苦,但是很喜欢啊怎么都改变不了的喜欢❤️

-关于学业-
大三了ヽ(;▽;)ノ!!好快啊!!!
我…我还没有学够【喂ww
遇到了最好的导师二老板,也有了另一个厉害到不行的导师和一条路。
比起那条路我还是更想,从深渊里往上爬。
可我最终还是会走上那条路。
所以最后这一年多,想要沉浸在自己感兴趣的研究中,或许也能,凿开一条空隙,使之漏出一束人类未曾见过的光芒。
想成为二老板那样的科学家(x
智商不够用(/ω\)
普通的科研工作者,也是目标哇!

能一直学习和创作就好了,我讨厌枯燥的工作。学习的过程才是青春啊!!

所以我会一直都是美少女的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【脸呢!

----

明年
希望能有更多的作品
课题和考研顺利
和爹爹的关系变好
正能量更多一些(x
做个温柔的人
元气满满!

你也一切顺利

おやすみ!!!

 
 
评论(3)
热度(3)
© | Powered by LOFTER